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日期:2019-09-26 16:59:33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1926

    为歌颂祖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在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冀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另有300余名学生观众。各系党总支书记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IMG_2486 (2).JPG

 

    一首国歌,见证着祖国的崛起;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着爱国之情,伴着四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QQ图片20190924181236.jpg

  

    参加比赛的10支队伍均由各系部初选推出,其中护理系3个团支部,助产系2个团支部,检验系、药学系、医技系、临床系口腔系各1个团支部

    首先上场的是19高口3团支部,他们演唱的曲目是《大中国》和《保卫黄河》歌声激励着大家更加深刻地去感受自己的祖国,更加想要去拥抱祖国,精彩的演出唤起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19高口3团支部.JPG

                         

19高口3团支部《保卫黄河》《大中国》

 

            19高药1团支部.JPG

19高药1团支部《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

 

19高助3团支部.JPG

 19高助3团支部《护士之歌》《歌唱祖国》

 

19高护1、2团支部.JPG

19高护1、2团支部《强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

 

19高护14、15团支部.JPG

19高护14、15团支部《严守纪律歌》《歌唱祖国》

 

19临床全科2团支部.JPG

19临床全科2团支部《国家》《我的中国心》

 

19高检6团支部.JPG

19高检6团支部《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

 

19高助2团支部.JPG

19高助2团支部《龙的传人》《爱我中华》

 

19高护23、24团支部.JPG

19高护23、24团支部《七子之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19高影6团支部.JPG

19高影6团支部《红旗飘飘》《少年中国说》

 

    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也都富有激情。台下的观众激情洋溢,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4个。19高检6团支部获一等奖;19高护1、2团支部,19高护23、24团支部获二等奖;19高助3团支部,19高口3团支部,19高影6团支部获三等奖;19高护14、15团支部,19高助2团支部,19临床全科2团支部,19高药1团支部获优胜奖。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比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全院师生喜迎祖国70华诞的热情被再一次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