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组织学生集体观看10月1日中央庆祝活动实况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工处组织学生集体观看10月1日中央庆祝活动实况
日期:2019-10-08 09:39: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00

    10月1日上午9点开始,学院各系留校学生怀着期待而激动的心情齐聚学院活动中心大礼堂教学楼教室集体观看中央庆祝祖国70华诞阅兵式等活动实况。大家共同聆听习总书记讲话,观看气势宏伟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大学生们和全国人民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共同感受新时代新气息。

 

大礼堂观看3.jpg

 

    此项活动让大学生们感触很深,在升国旗仪式时,全体大学生自觉起立庄严肃穆向国旗注目礼,大声合唱国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读大学以来参加的一场最生动、最热烈、最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一代又一代人民的奋斗下,历经70年取得辉煌成就令世界瞩目;生长在新中国,成长在新时代,一定要珍惜现在读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不断创新,让美丽的青春融入新时代,奋斗新时代!

 

师生一起观看5.jpg

 

    此次活动由学工处组织,全院国庆假期学生500余名参加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和总值班老师与学生一同观看直播

 

(文、图:徐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