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赖国文走进特色班讲述“我和我的祖国”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赖国文走进特色班讲述“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10-14 10:47:42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1727

    近日,学院院长赖国文应邀来到17级护理本科班,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

    赖院长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幅壮丽秀美的祖国山河图,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自己和祖国时刻都是同呼吸共命运。他的精彩讲课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点燃了同学们青春报效祖国的壮志。课后,同学们纷纷谈认识,讲体会。熊靖同学说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学习机会,做一名优秀的护士。黄水平同学说到,祖国的美好明天需要我们千千万万的青年人一起努力,只要坚持自己的方向,梦想就能照进现实。

 

授课1.JPG

                         

授课4.JPG

院长授课

           

班会2.JPG

            

班会1.JPG

主题班会

             

同学发言1.JPG

         

同学发言3.JPG

学生谈体会

   

    作为17级护理本科班的思想导师,赖院长十分重视班级学生们的思想动态,为同学们树立和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赖院长经常与同学们畅聊人生理想和人生规划,他希望同学们能学知识,长本领,有才干,将来为祖国的卫生医疗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