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医疗事业单位招考及“三支一扶”考试专题讲座
日期:2019-10-17 10:34:14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1659

    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院招生就业处邀请华图教育有关专家分别于9月25日下午、1015日下午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开展了对毕业生如何备战江西医疗事业单位招考和“三支一扶”考试等系列公考的讲座。

    第一场讲座中,华图教育全丹妮老师首先讲解了毕业生几个主要的就业方向,并分析了每个就业方向的利弊和适合人群,然后通过大量数据展示,来分析2018年、2019年江西医疗事业编考情情况,最后介绍了江西医疗事业编考试考题类型和备考指南。

    第二次讲座中,东燕老师着重介绍了“三支一扶”考试相关内容与备考注意事项,并介绍了部队文职人员招考的相关内容。

    二位老师讲座形式生动,并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疑惑,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系列讲座加强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医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今后在就业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以正确的思路和方法面对求职;同时,为今后的就业、择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DSC026711.jpg

 

DSC026832.jpg

 

DSC026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