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观看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观看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日期:2019-10-31 16:23:05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1575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10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柯丰年,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干事,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在2号实训楼5楼会议室参加了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的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兰州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五个部门和单位进行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验汇报发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分别对下一步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游钧指出应围绕加强就业指导、增强信息交流、开展创业服务、落实就业政策等方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取得新成效。翁铁慧进一步强调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和新要求,要转变观念、精准施策、拓宽渠道、形成合力,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局稳定。

  学院相关部门、各系部将深入学习领会本次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学院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稳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IMG_20191030_110216112.jpg

 

IMG_20191030_102534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