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师生在全省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中获佳绩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师生在全省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11-06 09:44:4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51

   

微信图片_20191106093238.jpg

 

    10月29日,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落下帷幕我院师生一路向前,在全省82个教师组53个学生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教师代表队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二等奖,学生代表队荣获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06093307.jpg

 

    决赛现场队员们精神饱满、稳扎稳打、团结协作、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卫院师生扎实的党建知识基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赛后教师代表接受了体采访。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参赛师生的努力付出,离不开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赛前,组织部、思政部多次组织师生集中培训、模拟演练;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为师生鼓劲;参赛师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备战。

    “初心不改,助力健康中国!”“白衣卫士红心向党;追梦路上矢志不渝。”这是学院参赛队伍的口号,更是卫院师生践行的标准。

 

微信图片_20191106093231.jpg

 

(文、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