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晓斌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06 16:01:1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25

    115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晓斌来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峻松陪同调研。

 

G65A4012_副本.jpg

 

    在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及相关系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江晓斌参观考察了检验系校企合作基地、药学系中药传统技能国赛训练实训基地、口腔系校企合作产学研中心和护理系、助产系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他仔细观察、耐心倾听,对医学检验中心和切片、炮制等中药传统技能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各专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所取得的成果。

 

户外2_副本.jpg

检验2_副本.jpg

 

药学1_副本.jpg

 

口腔2_副本.jpg

 

护理2_副本.jpg

 

    参观考察后召开了汇报会。会上,赖国文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赣江新区新校园建设项目情况、学院当前面临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汇报。

 

G65A4007_副本.jpg

 

    江晓斌首先表达了此行总体感受,他用校园很美丽、班子很有力、办学有特色、师生有状态、发展有期待5句话对学院特点进行了概括。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尤其要在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上下大力气;二是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动、浓厚氛围,严格要求、高位推动,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三是要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注意选拔培养好年轻干部、党外干部和女干部。

 

G65A4005_副本.jpg

    潘星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表示一定按照委领导要求,找准差距,认真谋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文:刘蕴芬 图:程渔、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