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潘星星、赖国文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潘星星、赖国文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07 16:36:4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88

    G65A4018.JPG

 

    11月5日下午,学院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潘星星和院长赖国文作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在家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主持

 

G65A4034.JPG

 

    潘星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为题,赖国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为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两位领导结合学院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G65A4024.JPG

 

G65A4041.JPG

 

    周冬根就学习贯彻落实专题党课精神提了两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党课精神。各处室、系部要召开相关会议,学习理解领会传达党课精神,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联系实际,推进贯彻落实。要联系实际贯彻好党课精神,把党课精神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抓手,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以赴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

 

G65A4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