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冀鹰带队赴浙江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冀鹰带队赴浙江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日期:2019-11-11 12:48:0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34

    11月5日至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医学检验系主任李剑平、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教务处张卫玮等人,赴浙江检查实习并指导校企合作。

 

封面.jpg

 

    冀鹰等人先后来到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七十二集团军医院、宁波市北仑区人民医院、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义务欧莱美等单位,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亲切看望实习生,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及工作情况,对教务处的实习工作进行指导。

 

图一.jpg

 

    在紧张的检查调研之余,冀鹰带队走访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同德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湖州市人民医院、湖州市中医院、浙江大学第一医院安吉分院5家医院,并签署正式实习合作协议。

 

图三.jpg

 

(文、图:张卫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