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助产教学资源库获国家教育部立项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助产教学资源库获国家教育部立项
日期:2019-11-19 13:09:0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00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持的助产教学资源库入选立项建设项目。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民众的健康水平,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9年度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联合全国49家学校及行业企业共同建设助产专业(群)教学资源库。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作为助产教学资源库第三联建主持单位加入资源库建设工作,16位教师组成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现代教育技术优势,积极主动加入资源库课程建设工作中,加班加点,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建设任务,为教学资源库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添砖加瓦,共主持课程建设1门,参与课程建设8门。

    6月10-12日,学院作为助产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承办了全国助产人才培养及基层妇幼保健协作联盟第二次会议,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职业教育专家,讨论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进一步推动、加快了资源库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