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协助参与“无偿献血宣传片”拍摄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协助参与“无偿献血宣传片”拍摄活动
日期:2019-11-27 19:05:15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1598

     118日我院受血液中心邀请参加无偿献血宣传片视频拍摄活动。18高护6班和18高护914名同学接学院安排配合血液中心工作,在1116730来到八一广场地铁站进行血液中心快闪视频拍摄。

 

                     Cache_-1c4589bcfb67ccc..jpg

 

                     Cache_-53af53eee24cd65..jpg

    宣传片的拍摄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八一广场地铁站进站口宣传栏前拍摄,拍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安排,积极配合南昌日报记者的视频编排。

      第二部分由我王雨欢同学陪同江西日报记者来到地铁上拍摄快闪视频中的穿越镜头以及翻阅献血证和血液中心宣传单的场景。

      第三部分由参演同学在八一广场上拍摄发放血液中心宣传单的场景。

      此次宣传片的拍摄让同学们对献血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为南昌市民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献血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