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04 11:21:3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94

    12月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作中心发言,其他院领导作交流发言。

 

G65A5448.JPG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江西新闻联播》20191128 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开幕;《社会传真》20191129 感恩奋进 描绘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侧记”;学习了“着力完善制度体系 切实提升工作质量 省直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热潮”等内容。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时代赣鄱先锋”王腊梅、余腊梅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全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了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信心和决心,将有力凝聚全省上下的强大合力,朝着实现“在推进革命老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前列”的目标努力前行。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委常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充分认识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江西改革发展史上大事喜事连连的奋进之年,是新时代江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收获之年;充分认识今年是历来中央领导到江西视察规格最高、力度最大的一年,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江西的关心重视;充分认识我省在新时代向国内外所充分展示的江西形象、江西魅力、江西机遇;充分认识在省委常委会领导下,我省一年来在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取得的新成绩和新突破。二是要准确领会和把握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着力把握省委《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全面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江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内容和组织保障要求;着力把握刘奇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三是要切实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要迅速组织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院每一名党员干部,及时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于日常工作;要与时俱进,不断建立健全和完善学校制度,真正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务求取得良好效果;要向王腊梅、余腊梅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万云辉 图:刘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