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赖国文为学生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赖国文为学生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19-12-25 19:19:4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49

    12月25日中午,学院院长赖国文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为学生做题为《领会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 争做制度的“主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各系学生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1.JPG

 

   赖国文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以下简称《决定》),从学习《决定》精神,领悟全会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争做制度的‘主人’”三个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2.JPG

 

    讲座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并注重与学生生活、学习贴近,与学生思想关切贴近,融理论性、实用性和指导性于一体,赢得了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3.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