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9-12-31 19:35:0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86

    12月27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实到正式代表77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11名。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主持。

 

1.JPG

 

3.JPG

 

    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致辞,她对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工会工作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工会在学院党政的领导支持下,团结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奋力拼搏,创新争优,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4.JPG

   

    学院院长赖国文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自第一届教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在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技能竞赛硕果累累,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招生就业形势良好,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内设机构调整到位,党建思政全面加强。他谈到,学院2015年正式更名“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7年成功获批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立项单位,2019年启动赣江新区新校园建设,稳扎稳打,步步坚实,目前正在迈入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新阶段。他强调,未来五年,学院正处在一个改革创新、提升层次、提高水平的重要时期,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力争早日实现筹建本科院校目标。他要求,学院及师生要以建设全省“双高”职业院校为重要战略任务,坚持质量至上,坚持固本强优,着力推进十个方面的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双高”建设目标;打造“双师”教师队伍;优化专业建设布局;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智慧校园建设;筑牢学院发展基础;提高健康服务水平;提升学院治理效能;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5.JPG

 

    会上,学院财务处处长钟义锭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吴文萍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许桂花作《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熊晓林作《学院提案工作报告》。代表们对上述报告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学院送温暖工程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决议。

 

initpintu_副本.jpg

 

    大会选举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木生、李木林、朱福良、后燕华(女)、吴文萍(女)、汪爱琴(女)、周洁(女)、陶菁(女)、樊金印等9人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朱鹏云、董洁(女)、韩闽等3人当选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10.JPG

 

11.JPG

 

    党委书记潘星星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双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教职工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的重要契机,对加快学院发挥优势、加快转型升级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共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健康中国、教育强国贡献力量。就如何做好今后学院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二是要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双代会”职能;三是要坚定信心,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12.JPG

 

(文:刘蕴芬 图:张卫华、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