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2019年“梦想成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2019年“梦想成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1-03 18:20:4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15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大家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近日,学院在活动中心二楼礼堂举行2019年“梦想成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院副院长柯丰年,招生就业处、团委各系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0观摩了比赛。

 

1.jpg

 

    大赛由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各系协办,面向所有在校学生,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各系初赛选拔,共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12名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5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3.jpg

 

    柯丰年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能正确的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确定职业目标、制定实施方案,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明晰自身的发展目标,提高就业技能,为实现人职匹配和职业稳定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jpg

 

(文、图: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