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智慧财务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智慧财务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日期:2020-01-07 18:15:0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50

    2020年1月2-5日,全国高校智慧财务研讨会在广州举行,近200所高校代表与会研讨。我院计划财务处徐寅伍应邀参加作为唯一高职院校代表主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107090146.jpg

 

    研讨会上,徐寅伍以“财政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为题,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办学成果,江西省非税收缴电子化情况,学院非税收收缴电子一体化的成果及对未来收缴智慧化的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本次研讨会围绕智慧财务,支付宝蚂蚁金服的科技助力、校园安心付的智汇财务一体化平台、财务信息化的发展趋势等内容,结合河北中医学院、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央党校等具体的案例,针对高校财务与科技、信息化深度的融合与创新,如何改造与推进财务规范、便捷,更好服务师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我院计划财务处将借此次研讨会成果,推动学院财务管理工作向大数据化和智能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