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日期:2020-01-10 16:04:3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22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廉政意识,我院因地制宜,将3号教学楼和6实训楼连廊合理利用成了别具一格、寓意深刻的“新时代”廉文化长廊“开放式”党员廉政教育活动区,打造党建纪检工作新亮点。

 

IMG_20200106_084752.jpg

    “照镜子 正衣冠”“算好人生七笔账”“纪委规章制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走进廉政教育文化长廊,一幅幅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展板映入眼帘。这是学院精心打造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纪驻”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文化长廊里,涵盖廉政规定、廉政漫画、廉政格言等内容,形式创新,特色明显,有很强的知识性和政策性,既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又给人以刚柔并济的温馨警示,宛如一阵清风拂面。

 

IMG_20200106_084647.jpg

 

    倡廉有形、润物无声,以图说案、以案说法、以案述廉多样化的方式,将廉政教育融入党建、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让“廉洁”之花在学院开放,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思廉清正、学廉敬廉的浓厚氛围。

 

IMG_20200106_084806.jpg

 

(文、图: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