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德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德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日期:2020-01-16 16:22:3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50

    为促进学院发展的需要,推进干部考核机制改革和创新,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月13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德述职述廉述法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处室中心主任及具有正高职称人员9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1.JPG

 

    会上,学院37中层正职主持工作副职1名赴扶贫点副职通过PPT形式,结合部门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德、能、勤、绩、廉及依法履职和意识形态工作履职情况等方面作了述德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其中层副职进行书面述职。

    院长赖国文在会上对中层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在讲话中提出,2020年广大干部要进一步争先创优、不忘初心、履行使命、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干出工作新亮点。

    党委书记潘星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学院工作任务重、时间要求紧、改革事项多、标准要求高,但广大干部职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作风扎实、举措有力、管理科学、执行力强、团结协作、敬业精业、善抓重点、破解难点、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爱岗奉献、成绩显著,形成了良好的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氛围,干部队伍的人心更齐了、配合更默契了、责任感更强了、能力素质更高了、管理更科学了、风气更正了、正能量更足了,工作积极性更高了,学院的发展势头更好了。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更加高标准、严要求,作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2.JPG

 

文:余昊 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