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6 17:03:5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52

    1月14日上午,学院在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卫健委人事处调研员王卓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赖国文主持。

 

1.JPG

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从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四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担当实干的精气神不断提振,为学院谋发展、为卫生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干劲更足

 

3.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主题教育虽已进入“收官”阶段,但“收官”并不意味着“收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锤炼政治品格要对标先进,在强弱项、补短板中不断缩小与双高院校的差距要在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深化推动学院改革中拿出有效的对策办法,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4.JPG

 

    王卓充分肯定了学院本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坚定不移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持之以恒以刀刃向内的决心进行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

 

5.JPG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历时半年,在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此期间,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主题教育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6.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