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常吹廉政之风 筑牢廉洁“防火墙”——学院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常吹廉政之风 筑牢廉洁“防火墙”——学院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日期:2020-01-21 12:12:4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04

    1月19日学院纪委书记彭世球深入纪检干部家庭,进行政治家访以家访形式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促进沟通了解,弘扬优良家风

 

1.jpg

 

    彭世球感谢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关心、理解和支持的同时,广泛征求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四个了解”了解纪检干部思想动态了解纪检干部日常生活情况了解纪检干部家庭基本情况了解纪检干部家属意见建议)。他提醒纪检干部,要注重廉洁建设、注重家风家教建设鼓励家属常吹廉政之风,积极争当优秀“贤内助”和“廉内助”,引导纪检干部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以“清廉家风”带动形成优良工作作风,筑牢纪检干部廉洁安全“防火墙”。

 

2.jpg

 

    受访干部及家属一致表示,自觉做到守住廉政底线廉洁自律、不踩红线珍惜幸福家庭,争做廉洁自律表率,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唐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