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21 12:19:2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6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由院领导带队,工会、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8个小组,对学院27名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及扶贫工作队队员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1.jpg

 

2.jpg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受访人员亲切交谈,热心询问老干部老党员们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鼓困难党员坚强面对困难、乐观积极生活,感谢扶贫工作队队员家属对扶贫工作和学院工作的理解支持,并要求学院职能部门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及时了解情况,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受访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关心爱护,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祝愿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