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1-30 12:12:0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493

        1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召开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党政办、学工处、宣传部、后勤处、资产处、纪检室、临床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WechatIMG3.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以及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卫生健康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听取了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了目前的防控工作形势,并就综合协调、医疗防疫、宣传、人员排查、环境卫生整治、综合保障、督导指导七个方面研究部署学院下一步防控疫情的具体工作。

 

WechatIMG5.jpg

 

        会上,潘星星提出八点工作意见,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全员动员,全力以赴;三是科学组织,周密实施;四是全面排查,重点防控;五是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六是守规矩,讲纪律;七是强化协调配合,统一思想行动;八是加强督促检查,做好跟踪问效。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疫情防控作为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大事要事来抓,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学院党委班子和各级党员干部,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积极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给党和人民,以及全院师生员工,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WechatIMG4.jpg

 

(文、图:万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