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日期:2020-01-31 16:37:1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492

    1月30日上午,江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介绍全省教育系统、本科高校、职业院校疫情防控情况,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主持会议并讲话,提出了“思想认识要再深化、防控措施要再严密、物质保障要再强化、人文关怀要更贴心、舆论引导要再加强、抗击责任要再压实”六点工作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131162207.jpg

 

    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本院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根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再研究再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防控疫情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组织动员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共同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

 

微信图片_20200131162152.jpg

 

    会议对完善工作机制、信息沟通动态汇报、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制度、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严格门岗管理、做实做细情况摸排、整治环境卫生、抓紧做好防控物质采购和储备、加强舆论引导,引导师生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等进一步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精准及时报送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层层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对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措施不力,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情况进行通报并严肃追责问责。

 

(文、图:万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