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建医疗队伍支援南昌县抗击新冠疫情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建医疗队伍支援南昌县抗击新冠疫情
日期:2020-01-31 17:00:3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36

    1月30日为全力支持南昌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在南昌县和省卫健委的要求下,迅速组建了一支援助队伍,紧急支援南昌县抗击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合影.JPG

 

    小分队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担任队长,沈林(助产系党支部副书记)、陈宝玲(护理系副主任)、戚雯琰、汪薇、戴月、周娜、杨丽鹃、王招珍、陶越等10名老师,全体成员均有医师执业资格证或医学背景,其中中共党员7名

 

出征 .JPG

 

    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为小分队进行出征动员。他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感谢队员们舍小家顾大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赞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挥了表率作用。他希望队员们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并一再叮嘱大家,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潘星星为队员们做动员.JPG

 

    朱福良代表全体队员郑重表态:一定不负学院领导和师生厚望,谨记医者使命,发挥专业特长,为南昌县抗击新冠疫情尽心尽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朱福良代表队员们郑重表态.JPG

 

    简短的出征仪式后,队员们紧急赶往南昌县委党校,参加由南昌县卫健委组织的集中培训。据悉,培训结束后,队员们将于当晚9:00前往南昌县泾口乡医学隔离观察点,开展医学观察及健康宣教等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341.jpg

 

    学院后勤部门为队员们统一购置了行李箱、防寒服,同事们纷纷通过微信为小分队加油鼓劲。

 

同事们送出征队员上车.JPG

 

加油祝福.jpg

 

   肩扛医学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怀揣领导同事们的关切和祝福,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支援南昌县抗击新冠疫情小分队勇敢逆行,光荣出征!

 

医者仁心.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教师踊跃请战,纷纷要求奔赴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体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本色和医学教育工作者“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这样鼓励和评价他们:

 

潘星星.JPG

 

  学院报名参加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是好样的!他们当中,有老党员老教师,也有年轻的党员和教师,他们家里,同样有最亲的父母和可爱的孩子,但他们却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危难时刻不退缩,关键时刻能顶上,没有理由,不找借口,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医学高校教师优秀的品质。

  两军相遇勇者胜!希望全院广大师生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勇敢的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只要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取得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陈宝玲请战书.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