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接力!卫院抗疫小分队第二批队员出征八月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接力!卫院抗疫小分队第二批队员出征八月湖
日期:2020-02-15 18:28:2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82

  2月14日,南昌县泾口乡医学观察站17名留观者解除隔离,学院支援南昌县抗击新冠疫情小分队第一批队员圆满完成任务。2月15日,副院长程瑞峰代表学院来到隔离站,迎接队员们凯旋归来。

 

到泾口迎接队员归来.JPG

 

  为了更好地配合与支援属地南昌县抗疫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迅速组织了第二批人员继续参与抗疫相关工作。小分队第二批队员共8人,学院组织部部长李启昇任队长,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任副队长,护理系黄韶岚、黄兰,临床医学系付文娟、吴荣叶,医学检验系万芬及药学系胡越等6名老师为队员,8名队员均有医、护执业资格或医学相关背景,其中中共党员5人。

 

出征.jpg

   15日上午,8名队员在学院集合,接受出征动员。出征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院长赖国文做动员讲话。赖国文用感谢、嘱托和祝福三个词表达了对小分队队员们的激励和关心:感谢大家积极报名,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嘱托大家相互关心、支持和帮助,发扬第一批队员优良作风,不辱使命,完成任务;祝福大家健康而去,平安归来。李启昇代表队员表态,一定会学习、发扬第一批队员的战斗精神,扎实工作,做好防护,圆满完成此行任务。

  仪式结束后,队员们赶赴南昌县八月湖医学观察点,与顺利完成泾口乡观察点医学观察任务的第一批队员进行交接,着手开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全程参与交接,他对第一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第二批队员接过他们手中党旗的同时,也要接过他们的荣誉和责任。疫情无情,卫院有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抗疫小分队要用担当和奉献践行医者大爱仁心,用接力和传承诠释学院“仁爱 责任 精业”校训精神。

 

交接.JPG

 

(文:刘蕴芬 图:刘蕴芬、万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