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校际视频督查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校际视频督查
日期:2020-02-27 16:09:5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51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校际视频督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各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工作效果,筑牢防控工作防线,决定从2月21日到2月29日在各职业院校、省属中专学校间开展校际视频督查工作。

    2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校际视频督查会议。由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学校督查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所督查院校的主要负责同志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视频会。我院全体院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副组长及成员参会,上级主管部门省卫健委科教处副处长吴吉兵应邀到会。会议由牵头单位江西交通职业学院院长黄明忠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227155428.jpg

 

    学院院长赖国文以《众志成城,紧盯严防,确保校园一方净土》为题,从“高度重视快行动、外防输入严防守、人员排查重精准、网络开课不停学、正式开学早谋划、先锋模范筑堡垒”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目前学校还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也一并作了简要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227155414.jpg

 

    各督查学校的负责同志分别就疫情防控“学生发热应对、集中报到拥堵处置、隔离场所设置、开学后教学活动组织、后勤(食堂、超市、快递点)管理、口罩保障、外包人员返校管控、校园出入管理、体温测量、开学时间预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询问了解;我院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事先认真准备,在现场都一一给予了详细、完整的回答。

 

微信图片_20200227155423.jpg

 

    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与会院校的高度认可和肯定。黄明忠最后总结时说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得非常扎实,针对性很强,很有实效性,充分体现了作为医学类院校的专业性,回答问题非常清晰,相关工作预案也很细致,做了很好的案例展示,对我们的借鉴意义很大,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大家要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把学校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按照上级部署,2月24日,学院作为牵头单位视频督查了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月26日,作为参与单位视频督查了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系列会议,各兄弟院校一致认为当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校际视频督查非常及时,也非常有必要,既达到相互督查、促进工作,又可以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果。

 

(文、图:万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