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第二批抗疫小分队队员迎回仪式
日期:2020-03-01 18:46:0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62

 

3月1日上午,学院第二批小分队队员圆满完成八月湖观察点医学观察任务,顺利返校学院在篮球场举行简短热烈仪式,欢迎光荣归来的最美逆行者。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全体院领导、院疫情防控工作各小组副组长及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

 

1.JPG

 

3.JPG

 

学院临时医学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向小分队队员献上鲜花,向他们表达敬意,欢迎他们健康安全返校。

 

4.JPG

 

小分队队长李启昇代表全体队员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和各相关部门对大家工作、生活的关心重视、支持配合,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小分队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担当有为;下一步会安排好后续各项事宜,尽快回归教学、管理工作状态。

 

5.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讲话,对小分队圆满完成支援属地抗疫任务表示祝贺,对队员们两周来的艰苦付出和牺牲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队员们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共产党员本色和乐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传承这种精神品质,影响和带动更广泛的师生,秉持“仁爱 责任 精业”校训,为我省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6.JPG

 

仪式结束后,小分队全体成员入住学院临时医学隔离观察点,完成为期二周的医学观察。

 

7.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