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场线上专场招聘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场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3-23 10:52:0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12

    3月19日下午,学院与南昌康健生殖医院携手组织举办2020年第一场线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提供30余个就业岗位,参与学生200余人次

    会上,用人单位与应聘学生主要围绕岗位需求、岗位发展前景、如何投放简历及疫情期间如何进行面试等方面进行线上交流讨论。部分学生针对薪资待遇及能否提供住宿等问题进行咨询,用人单位耐心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良好。

    线上招聘会是学院在疫情期间采取积极就业政策,之后学院还将陆续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及线上大型招聘会,毕业生提供更便利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南昌健康生殖医院专场招聘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