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系列专场校园网络招聘会
日期:2020-04-02 09:43:1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26

    3月19日至31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南昌康健生殖医院、中科健康体检公司、杭州口腔医院、宁波口腔医院、大唐国际教育集团等用人单位,成功举办了5场专场校园网络招聘会。

 

QQ图片20200402093102.jpg

 

    此次系列专场校园网络招聘会,共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参与学生800余人次。用人单位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招聘宣讲。宣讲环节,用人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发展历程、招聘岗位、薪资构成、员工福利以及发展渠道等内容。交流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用人单位负责人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安排时间进行线上面试。学院后期将为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做好跟踪服务,促进毕业生稳定就业。

 

QQ图片20200402093121.jpg

 

    疫情防控时期,学院院采取积极就业政策,利用学院就业工作群、各系部及班级QQ群或微信群,搭建就业平台,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和“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并陆续举办了系列专场校园网络招聘会及线上大型招聘会,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QQ图片20200402093128.jpg

 

(文、图:常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