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督查组到学院进行高校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专项督查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督查组到学院进行高校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专项督查
日期:2020-04-26 12:11:4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92

    4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带队的省第四督查组来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开展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专项督查。

1.JPG

  督查组一行四人通过实地检查,翻阅资料、台账,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就学生开学入校、食堂用餐、宿舍管理、超市购物、医学隔离观察及防控物资配备等环节的防控措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指导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2.JPG

  曹伴好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站位高、氛围浓、意识强、措施实,做到了认识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准备到位,可谓有重点、有亮点、有特点,总体情况好,部分措施经验值得借鉴、推广。

3.JPG

  他强调,高校复学工作牵涉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是一次终极大考,在这种形式下,卫生职业学院的复学更具有风向标的意义。学院一定要做到“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用一流的措施,确保复学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氛围要进一步浓厚。利用宣传横幅、张贴画、电子显示屏及校园广播等载体,持续强化学生防控意识;二是工作要进一步细致。不断检查反思是否还有盲区和死角,力争将工作做到更严、更实、更深、更细;三是意识要进一步强化。要把平时当战时,把临时变常态,克服懈怠麻痹心理,持之以恒,做到“一严、二清、三防、四控”。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