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日期:2020-05-06 11:22:4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44

    4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对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主会场设在院活动中心,院领导及各职能处室人员参加各系部教职工分别在不同分会场参加培训。

 

全景.JPG

 

公共学科部_副本.jpg

 

冀鹰.JPG

 

    人事处、临床医学系、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及党政办负责人就学院教职工健康信息报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习生闭环管理、开学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级有关文件和视频会议精神,省卫健委、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视察工作讲话精神等进行了通报和详解。

 

刘水英_副本.jpg

 

    纪委书记彭世球传达了省卫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彭世球.JPG

 

柯丰年.JPG

 

程瑞峰.JPG

 

    院长赖国文从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顺势而为、继续做好筹建本科院校工作;统筹兼顾、积极做好其他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赖国文.JPG

 

    党委书记潘星星强调,申建本科院校是否成功关系到学院的生存与发展,而开学疫情防控的顺利进行对学院当前工作影响巨大,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做好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

 

潘星星.JPG

 

(文:刘蕴芬 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