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医疗防疫组组织开学前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医疗防疫组组织开学前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
日期:2020-05-07 10:12:4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50

    为精准做好学生返校及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2020年4月29日上午,学院医疗防疫组在学院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为:医疗、护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及入学医疗排查等医疗防疫工作。医疗防疫组副组长王木生、胡颖辉、汪爱琴及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助产系拟参加学院医院值班的相关教师(已获执业医师资格证、护士证)参加了培训。

 

图片2_副本.jpg

 

    医疗防疫组组长、副院长柯丰年现场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本次开学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医生和护士的责任,也是义务希望各位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向学院参加抗疫小分队的教师们学习,排除一切困难,弘扬顾全大局的无私奉献精神,将培训内容贯彻落实到工作岗位,不折不扣执行,为顺利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5_副本.jpg

 

    王木生要求各参训教师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全力参与到开学的防疫工作当中值班医生与护士相互配合,将工作流程熟记于心,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学院医院徐颖红、卢欢老师及临床医学系吴荣叶老师就医院工作流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进行了培训,对学生入学排查、入学后就诊及重点地区学生、发热学生处置全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相应的实战演练,确保大家真正做到心中有数遇事不慌,处置科学有序

 

c04c8362f8574bbf009b435dfbd72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