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0年实习生闭环管理专题培训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实习生闭环管理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05-07 10:26:0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06

    4月29日下午,学院教务处对2020届实习班主任及定点管理老师进行了2020年实习生闭环管理专题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程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主持。

    王向东强调了近期实习管理工作要点。他指出,针对2018级二年制护理、助产、检验,2017级三年制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于2020423日起有序恢复实习,采取成熟一个恢复一个的原则;学生返岗前必须完成信息登记采集,严禁擅自返回实习单位。

 

QQ图片20200507101615.jpg

 

    程瑞峰从高度重视快行动,精密部署抓落实,组织学习早谋划三个方面,对学院疫情期间的实习闭环防控管理进行了总结。她要求返岗实习管理工作站位高、意识强、措施实,做到“点对点”闭环管理。强调,实习定点管理老师和实习班主任老师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改进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将实习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习生的返岗及复工安全。

 

QQ图片20200507101609.jpg

 

(文、图:张卫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