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座谈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座谈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日期:2020-05-12 18:40: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05

    5月12日,学院召开座谈会,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与护理系、助产系全体教师及临床医学系护理人员60余人围坐一起,传递节日慰问祝福,共话学院发展前景。

 

座谈会.JPG

 

    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程瑞峰主持。

 

程瑞峰.JPG

 

    赖院长回顾了近几年学院发展及护理、助产专业建设的骄人成绩,并对在座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今年国际护士节的特殊意义;二是要立德授技,不断加强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三是要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护理助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

 

赖国文.JPG

 

    赵国琴、谭冰、闵瑰、邹璐、沈林、朱福良、汪爱琴、胡颖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作为护理教育工作者感受到的责任和荣誉,表示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技能,传承护理职业精神,把爱心、热心、耐心、细心、关心和责任心投入到教学和育人工作中,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

 

赵国琴_副本.jpg

 

    潘书记告诉大家,学院升本工作日前已有重大突破,前景可期,任重道远。他表示,今天,不仅要把祝福献给大家,也要把学院建设发展的重担交给大家,希望在座老师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共同努力,奋发作为,为学院发展谱写出新的灿烂华章!

 

潘星星.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