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协调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协调会议
日期:2020-05-15 17:24:3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50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学院单独招生工作,5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协调会议。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及单独招生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柯丰年主持。

 

图片1.pn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详细解读了2020年的单招政策和学院2020年单招工作方案,通报了学院2020年单招报名情况,并对前期的单招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程瑞峰副院长就考核考务组工作进行了布置,在考场设置、考试流程和人员安排等方面要求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教务处处长刘诗泆详细汇报了考前考务工作安排。柯丰年副院长详细布置了招生录取等六个工作组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工作组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

 

图片2.png

 

    院长赖国文就学院单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并以高考的标准和程序严密组织考试;二是认真组织。各工作组要明确分工责任,细化工作流程,通力配合、规范组织各项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各项工作要落实到组、到人,务必保证各项工作规范实施,有序推进。

 

(文、图:骆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