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共担疫情压力 共保就业稳定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一帮一”对口随州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共担疫情压力 共保就业稳定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一帮一”对口随州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0-05-23 11:21:1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5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教学函〔2020〕16号)文件要求,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对口帮扶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共担疫情压力,共保就业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523111610.png

 

    作为江西省对口湖北省就业帮扶的唯一高校,学院高重视,并在省教育厅就业办的指导、帮助下,迅速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取得了联系。通过沟通、协商,双方确定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合作交流协议,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合作交流实施方案,在合作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合作加强就业指导、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合作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升就业管理水平、建立定期交流沟通机制7个方面开展就业、创业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3111618_副本.png

 

    后期学院将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合作交流协议的签约共同开展专场招聘会活动,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合作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共同提升管理水平,并在省教育厅就业办指导下完成各项相关工作。

 

(文: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