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9 15:37:1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79

    5月28日,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卫健系统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1.JPG

 

2.JPG

 

    院长赖国文传达了2020年全省卫健系统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JPG

 

    纪委书记彭世球作学院纪委工作报告。

 

4.JPG

 

    党委书记潘星星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为抓手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作报告,全面总结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

 

5.JPG

 

    潘星星指出,2019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化党建、干部工作内涵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潘星星强调,2020年,学院党委要着重从七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立牢固的制度保障;二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四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六是加强以党建带团建,夯实紧密的青年群众基础;七是加强扶贫攻坚工作,做好对口帮扶的收官工作。

    潘星星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行动自觉、聚焦自身建设、履行责任义务、注重凝聚合力,在省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准方向、坚定信心,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推进“双高”优质院校建设和本科院校申建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6.JPG

 

7.JPG

 

(文:刘蕴芬 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