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德述法大会
日期:2020-06-04 15:44:1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97

    根据省卫健委有关文件精神,63午,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德述法大会。

G65A0524.JPG

 

    省卫健委考核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洪鹰及委办公室、委直机关党委、委人事处等有关处室同志一行5人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处室中心主任,正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大会。

 

G65A0538.JPG

 

    大会由学院院长赖国文主持。


G65A0521.JPG

 

    会上,委考核组组长洪鹰作动员讲话,对学院2019年度综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布置,提出要求。

 

G65A0528.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就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领导班子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回顾,并对本人廉洁自律情况及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2019年度,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推动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2020年,学院将以建设全国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为目标,以筹建本科院校为抓手,加强治理体系和内涵建设,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尤其要打好校园防疫总体战、全力推进本科院校筹建及新校园建设,为党和国家的教育大业,为健康江西、医药强国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G65A0536.JPG

 

    与会人员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选任、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G65A0495_副本.jpg

 

    会后,委考核组召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分组进行座谈,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谈心谈话。

 

文:刘蕴芬 图:程渔 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