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召开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籍毕业生座谈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籍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0-06-11 16:04:1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46

    69晚上19点至20点,学院招生就业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院成功就业的毕业生代表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籍毕业生进行就业交流,了解他们的现状和需求,做精准帮扶两院就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江西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宁主持。

 

会议.jpg

 

    会上,学院2017级高护12班姜玲玲、万志超以及2015级高护17班刘冬秀三位同学分别就如何从自身实际条件出发、选择合适的实习单位、最终找到理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江西籍毕业生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实习和就业单位、疫情条件下如何实现理想就业以及就职技巧等方面展开了提问和交流。两院就业部门老师、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积极参与问题的讨论,在上述问题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看法,比如“疫情期间求职就业要树立积极心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等等。

 

会议现场.jpg

    曹宁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合理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表示,学院会根据本次座谈会了解随职院江西籍毕业生的现状和需求,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精准帮扶

    会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梁科长反馈了此次座谈会的效果:“从今晚的发言和讨论中可以看出,贵院毕业生的精神面貌非常好,令人羡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两院就业创业管理水平,共同完成毕业生高质量满意就业的目标。”

(稿源: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