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诊改专题培训暨诊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18 15:39:4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68

    6月17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二楼礼堂召开了“2020年诊改专题培训暨诊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特邀江西省高职教学诊改专委会专家晏争农教授做诊改工作专题培训,副院长程瑞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学质量办公室副主任吴秀珍主持。

 

G65A0865.JPG

 

    晏争农教授以《聚焦诊改与复核中的关键要素》为题,结合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实际,讲解了目标链、标准链和“8字质量螺旋”的构建,紧紧围绕高职院校内部诊改工作的实际,对诊断点的设置、目标值、标准值、预警点的区别做了详细阐述。晏教授结合江西省第一批诊改复核工作经验,就专家组网上复核内容及现场复核形式、学校内部质保体系自诊报告及工作汇报、学院信息化建设对诊改的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介绍。

 

G65A0871.JPG

 

    吴秀珍对我院2020年度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做了详细分工与部署,并对学院诊改平台功能作了简单介绍。

 

G65A0878.JPG

 

    程瑞峰在会上讲话,强调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是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通过扎实推进诊改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意识、质量意识。她要求各部门按学院2020年度内部诊改工作分工情况,按时高质完成任务,以诊改促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

 

G65A0884.JPG

 

(文:於慧 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