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战“疫”故事我来说 精彩纷呈获佳绩 ——学院老师在全省“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战“疫”故事我来说 精彩纷呈获佳绩 ——学院老师在全省“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日期:2020-06-23 11:29:0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44

    近日,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中,我院文琳老师团队作品《有一种执着叫坚守》和王卓老师作品成功战“疫”中国为什么能》同时获一等奖(独立学院、高职高专组)。

 

1.jpg

 

    文琳老师团队(成员:董洁)参赛作品,用讲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讲述学院老师们的战“疫”故事引发学生思考:如何接过医学传承的接力棒,秉承仁爱、责任、精业之校训,勇担医者使命,创造精彩人生!王卓老师参赛作品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充满爱国主义精神、团结互助的中国人民等三个方面凸显中国制度管用有效显著优势,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必然能够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一路向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jpg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接到比赛文件后,思政部积极组织,经过筛选确定由文琳、王卓两位老师参赛。为了呈现高质量、高水平的作品,两位老师克服自身防疫任务工作繁重的困难,在思政部主任董洁的协助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对选题、设计、录制、制作等每一个环节反复打磨,终收获佳绩。

    下一步思政部将充分利用战“疫”素材,坚持用好战“疫”中的故事和典型事迹,上好青年学生思政课将抗疫精神熔铸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精神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