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领导带队进行第二季度扶贫点走访慰问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进行第二季度扶贫点走访慰问工作
日期:2020-06-24 17:04:5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18

    6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纪委书记彭世球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对口扶贫点黄家地村,进行今年第二季度的走访慰问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4170136.jpg

 

    冀鹰一行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户,实地考察了村里的竹荪加工基地和藏香猪养殖场。

 

图片2.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朱鹏云、医学检验党总支副书记陶菁各自与结队帮扶贫困户郑仁发、廖宗贵进行了交流对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衣服、书籍等,并根据两户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细化了帮扶措施。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随后,走访人员与南源乡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黄家地村干部进行了简单座谈。第一书记高原就扶贫工作队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计划进行了简单汇报。学院领导对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工作队做好扶贫工作的建章立制工作,建立长效机制,长远考虑产业发展,发挥团队作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级规定的各项扶贫攻坚任务。

 

图片8_副本.png

 

    会上,学院领导与南源乡政府领导也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共同的解决办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图:李启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