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6-29 15:28:0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47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近日,学院举行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出席并讲话江西师范大学双创中心张曼云老师、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潘琦虹老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刘清华老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G65A0923.JPG

 

    学院招生就业处、各系部负责人,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学院创业社团成员及师生代表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千余名师生线上同步参与。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杰介绍了此次校赛的评审规则。

    此次大赛,共有1300+项目报名,累计参赛人次4940+,创历史新高。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0个团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到本次决赛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项目的负责人围绕项目的创新点、可行性和建设思路进行陈述,各评委老师针对项目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强调创新项目要结合医学专业特色,提升可行性。

 

G65A1018.JPG

 

    最终,“植齿添牙”口腔健康救助公益项目医用头戴式防护放大镜项目获得大赛金奖。此次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将代表学院参加江西省赛和国赛的角逐

 

G65A1040.JPG

 

    附件: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金奖

2项

“植齿添牙”口腔健康救助公益项目

医用头戴式防护放大镜

银奖

3项

溢痰通

髓享分析系统

初莳

铜奖

5项

中药抑菌洗手液

急救宝个人健康护理

“翻无忧”医用翻身带

共享帮帮乐

鱼腥草戒烟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