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线上宣讲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0-07-03 16:52:1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12

    按照关于进一步推进兵役征集领域助力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赣征[2020]14号)要求,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同时提升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年毕业生征兵工作,让毕业生更好掌握征兵相关政策,学院招生就业处于7月2日下午举办了2020年征兵政策线上宣讲会。学院有参军入伍意向的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1.png

 

    会上,学院武装部万涛老师就学生关心的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征集流程、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学籍保留和学费补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对入伍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2.png

 

    本次宣讲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具有激发我院学子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意义,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