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系列线下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0-07-03 17:03:0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42

    614日、28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利用毕业生分批返校参加毕业考试的时机,举办了留赣就业、建档立卡专场等系列线下校园招聘会,共有2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16个,二次线下招聘会共达成签约意向近300人。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首次举办的系列线下招聘会,也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的具体举措。

 

医学检验系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照片2.jpg

 

    为做好抗疫招聘两不误、两手抓,学院积极认真统筹策划此次招聘会,在场地选择与布置、毕业生发动与通知、政策解读与宣传等各方面做了严密部署,对毕业生实行限流,分时段、间隔性入场;所有人员均需备案、确认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并全程佩戴口罩。

    较往年比,此次线下招聘会用人单位积极性更高。江西渤恩托育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认为,我司招聘育婴师,贵院有大量相关专业毕业生,我们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此次线下招聘会效果很好”。18高护18班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尤其是还有江西省中医院这样的省级单位优质招聘岗位,另外招聘效果比线上招聘更好一些,希望将来能留在江西,找到满意的工作”。

 


2-1.JPG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就业服务不断线,力争就业岗位不减少、优质用人单位有增加,截至71日,学校共邀请了百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线下招聘,提供岗位1.2万余个。

 


 

 

IMG_009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