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开展实习班主任专题培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实习班主任专题培训
日期:2020-07-03 17:20:2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27

    6月30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实习班主任专题培训会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举行,参会人员包括各系部书记,16级五年高职、18级三年高职及17级护理本科班班主任,学院副院长程瑞峰到会并讲话。

 

程瑞峰副院长讲话.jpg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介绍当前实习概况、近期实习工作安排、实习班主任职责及实习闭环管理的相关要求。随后程瑞峰讲话,她强调以下四点: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举办的一次特殊的会议,希望各位实习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爱岗奉献,做到疫情防控和实习安全“两手抓,两不误”。第二,要做好学生心理工作。面对学生在实习期间心理及情绪上的波动,实习班主任老师要及时发现、及时疏导、对心理危机及时上报,避免安全意外的发生;第三,要做好实习安全教育。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对实习生人身安全、医疗安全、企业生产安全、财产安全教育。最后,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实习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通过对实习班主任的培训,使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以便更好的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实施并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文王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