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龚建平到学院巡视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情况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龚建平到学院巡视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情况
日期:2020-07-12 19:50:2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56

    7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龚建平来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巡视考点内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情况。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志刚,驻委纪检组、委机关党委、医政医管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及省、市医考办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G65A1750.JPG

    在学院院长赖国文带领下,龚建平先后巡视了临床、公共卫生两个类别的考试情况,就考务工作的组织流转,考官的地域、人员组成及考生的淘汰率等进行详细了解,对开考2天来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表示了肯定。

 

G65A1718.JPG

 

G65A1689.JPG

 

    临床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7月10日开考,19日结束,了解到考官要连续执考10天,工作时间长、强度大,龚建平通过医考办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

 

G65A1747.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