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喜报!我院多名教师在全省教学竞赛中获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喜报!我院多名教师在全省教学竞赛中获奖
日期:2020-08-11 13:37:5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82

    近日,由省教育工会举办的第四届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由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相继落幕,我院教师积极参赛,取得较好成绩

 

合影.jpg

 

    7月29日~31日,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江西省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进行,我院李琴、廖苏莉和吴瑶老师分别获得理科组、思政组和医科组三等奖,学院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8月1日~3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江西省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办,我院陈瑞莲、吴苏芳、张文杰、曹宇团队和黄韶兰、蔡兰英、邹璐团队分别获得高职公共基础组别和高职专业课二组组别三等奖。

 

(文、图:王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