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9-05 14:57:12  发布人:陈亦蕾  浏览量:20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委厅有关工作要求,依法、科学、精准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员工平安顺利返校和在校正常学习、工作,831,学院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熊晓林主持。

 

开学防疫1.jpg

 

    熊晓林汇报了《2020年秋季开学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工作、应急处置方案、疫情防控责任要求等方面对方案进行详解,并确定秋季开学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遵循“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实施人员健康监测、重点人员精准排查、错时错峰返校、疫情应急处置、加强宣传教育等防控措施,落实学院主体责任、部门主管责任、管理人员监管责任及师生员工的自我防护责任。

   

开学防疫2.jpg

 

    院长赖国文对做好秋季开学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遵循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完善《2020年秋季开学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各自负责,确保完成工作方案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学前后具体工作的安排。

    党委书记潘星星要求必须秉持“严肃、严谨、严格”的态度,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文:蔡丽华、图:熊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