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进驻卫健委动员讲话精神及王水平主任专题讲话精神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进驻卫健委动员讲话精神及王水平主任专题讲话精神
日期:2020-09-14 17:46:3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13

    9月13日,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进驻卫健委动员讲话精神及王水平主任专题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914173918.jpg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对省卫健委党组的巡视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严格要求,落实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好巡视工作,维护巡视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对反馈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抓好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914173911.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肃处理违纪行为;要把会议相关精神及时传达到各系部、处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配合省委的巡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巡视与重点工作两不误;要根据巡视工作具体要求,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工作质量和上报的材料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准确无误;各级领导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一思想,对分管工作和分管部门的重点工作任务,亲自过问、亲自组织协调、亲自把关、亲自检查督促,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文、图:刘志祥)